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何韵诗做客《时尚星达人》 追忆师傅梅艳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5:02
何韵诗接受时尚主持陈子嘟访问
何韵诗接受时尚主持陈子嘟访问

年轻帅气的时尚达人团
年轻帅气的时尚达人团

  近日,摇滚小天后何韵诗携全新专辑做客由中视经广传媒、宁夏卫视、FACE妆点网联手强强打造的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何韵诗现场解读自己第一张国语专辑,声称会给大家带来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觉,念及师傅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神情感伤,现场深情演唱来追忆师傅。

  何韵诗是梅艳芳唯一的女弟子,小时候看到梅艳芳演唱会后就像中毒一样深深的喜欢上了梅艳芳,当时梅艳芳唱《孤声走我路》安可的时候,何韵诗不是觉得她漂亮,竟然觉得她很可怜、孤独,令时尚主持陈子嘟大呼意外。

  随后何韵诗现场深情演唱《女人花》来追忆师傅梅艳芳,时尚主持陈子嘟坦言在何韵诗的歌声中看到了她对师傅歌曲新的理解和诠释,并大赞在她身上看到了成长。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周六(12月18日)晚7点35分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