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藤原纪香与男友旅行归来 情侣手镯引人注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10月11日14:44
旅行归来、到达成田记者的藤原纪香和男友乾牧夫
旅行归来、到达成田记者的藤原纪香和男友乾牧夫

  搜狐娱乐讯 (aya/文)10日下午,演员藤原纪香(主演日剧《嫁给亿万富翁的方法》)与热恋中的男友、UBS证券公司股票分析员乾牧夫旅行归来,在成田机场着陆。

  当天,早有闻讯赶到的记者守候在成田机场接机大厅。藤原纪香一现身就立刻被大量记者包围,男友乾牧夫则跟在藤原纪香身后10米处。藤原纪香身着开襟小西服,戴着墨镜。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二人手上戴着的情侣手镯。

  藤原纪香对于二人已经订婚的报道予以了否定,她说:“我没有收到戒指,也没有被求婚。”面对记者们“求婚了吗?”“送戒指了吗?”这样的问题,乾牧夫明确地回答说:“对不起。还没有。”

  二人塔西提岛旅行归来,显然心情不错。当有记者问道“你们怎么度过假期”时,二人并没有多说,只是回答“很悠闲”,但脸上始终保持着幸福的笑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