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阵内智则发布恋爱宣言 祝福前妻藤原纪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11日14:34
阵内智则
阵内智则

  搜狐娱乐讯 (aya/文)日前被曝光与非圈内女性热恋的搞笑艺人阵内智则于10日在东京新宿举办的“LUMINE the 吉本”活动记者会上承认了交往事实。

  据称,这名女性是今年年初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24岁,在做OL的同时也兼职模特,身高1米66,与演员宫崎葵(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大河剧《笃姬》)长得很像。阵内智则说:“和她在一起很开心,我们正在慢慢、慢慢地交往、了解。”

  阵内智则于2009年3月与前妻藤原纪香(主演日剧《和亿万富翁结婚的方法》)离婚。上个月,藤原纪香与外资证券公司的分析员乾牧夫交往的消息被曝光。对此,阵内智则表示:“我们两个都要向前看,向前进。”当记者问起阵内智则与新女友是否有结婚打算时,他立即进行了否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