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洋阚清子“友”情饮水饱 片场大秀结婚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5:21
阚清子
阚清子写真

杨洋
杨洋写真

杨洋、阚清子片场晒结婚证
杨洋、阚清子片场晒结婚证


  杨洋和阚清子因共同演出新版《红楼梦》成为好友,近日在青春偶像剧《美丽e时代》中,两人再度携手,只不过此次两人的身份不再是主仆(新版《红楼梦》杨洋饰贾宝玉、阚清子饰麝月),而成了情侣,并在片场大晒“结婚证”。

  戏里杨洋饰演的杨慷和阚清子饰演的梁多多,都是既没经验又没背景的社会新鲜人,就算是结婚这种大事都凭着热血和冲动找感觉。而戏外一对老友在“大婚”这个问题上也“同病相怜”——杨洋在新版《红楼梦》中大婚以为自己娶了林妹妹,阚清子在《新还珠格格》中嫁给了为尽孝才娶她的五阿哥。于是“穿越”到现代变身闪婚族,两人也在片场秀起了结婚证。杨洋还像模像样地讲起了剧中台词:“这可是国家颁发政府同意如假包换的结婚证!”阚清子笑说:“跟二爷从主仆变情侣,还要演吻戏,的确需要好好适应!”

  据悉,电视剧《美丽e时代》将目光瞄准即将步入“适婚年龄”的九零后,集合了闪婚、裸婚等当下热门话题,讲述了一对九零后年轻人闪婚后,经历了一系列大大小小的坎坷重新认识爱情和生活的故事。该剧将在近期杀青,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