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三天求子六次 袁咏仪LisaS组团忙造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0日08:34
刘嘉玲(微博)
刘嘉玲出席活动(资料图)

  新快报10月10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获不少娱乐圈中人拥戴的第十七世大宝法王,近日到香港一连三日举行活动,吸引大美人林青霞、王菲和刘嘉玲等赴会,而盛传向大宝法王求子多年的刘嘉玲更三日踩足6场,可见嘉玲确实求子心切。

  不少名人、艺人笃信藏传佛教,盛传一直渴望生儿子的“千亿媳妇”徐子淇、邱淑贞、刘嘉玲和王菲等,都是虔诚信徒,结果3个月前徐子淇终一偿心愿产下儿子李俊熹,为老公李家诚继后香灯。至于45岁的刘嘉玲2008年与梁朝伟结婚后一直努力造人,惜3年来仍未有所出,由于嘉玲已属高龄产妇,而伟仔明年亦将年届半百,令嘉玲对生仔一事更心急如焚,惟有诚心求大宝法王赐福,让她一偿做母亲心愿。其实多年前开始,嘉玲已每年亲赴印度拜见大宝法王,2008年她与伟仔在不丹结婚,也获大宝法王主持婚礼。

  另外,一直渴望再添一女的袁咏仪(微博),亦偕老公张智霖及儿子拜会大宝法王,相信夫妇俩特地来祈求追个“小龙女”。她事后在电话中说:“大宝法王修行好高,听他的法会,可以令信众更平和同有智慧,所以我都带儿子去听。这位法王我曾经在印度见过一次,当时真的好兴奋,开心到连求女儿的事都不记得问。他很少来香港,所以有那么多人来听。”

  而婚后一直扬言要尽快造人、为老公吴彦祖传宗接代的名模LisaS,则兴奋表示老公吴彦祖这个月将返香港拍戏,“他已经有一段很长时间不在香港,这次可以趁机造人,之前想造都造不了,因为大家都不在同一个地方。”她笑言现在非常心急,并希望一击即中,尽快有好消息,届时会向大家公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