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虔诚求生子 袁咏仪一家齐听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09:53
靓靓与Chilam及“魔童”往法会,专心聆听主持在台上诵经。
靓靓与Chilam及“魔童”往法会,专心聆听主持在台上诵经。

林青霞只身前赴听佛经,十分虔诚
林青霞只身前赴听佛经,十分虔诚

刘嘉玲前日早上拉老公梁朝伟出席法会,对追生孩子仍抱希望。
刘嘉玲前日早上拉老公梁朝伟出席法会,对追生孩子仍抱希望。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一直想再生多个的袁咏仪(靓靓),几年来不断用尽方法,甚至牺牲内地拍剧淘金机会,情愿留港养好身子造人,由于至今仍未有声气,昨日她秘密与老公张智霖(Chilam)带同儿子往法会,祈福追龙女;而之前坦言想生子的刘嘉玲,更连续三日现身法会,相当诚心。

  连日来湾仔会展星光熠熠吸引不少红星出席,因正举行《噶玛巴九百周年庆典》,圈中很多佛教信徒也到场支持,而其中一位主持更曾是千亿媳妇徐子淇笃信的第九世堪千‧创古宁波车,当年徐子淇曾三日三夜跪地求子。在昨日早上法会席上发现多年来希望再生多个的袁咏仪,身边有老公张智霖与儿子张慕童(魔童),他们没有从正门进入,反而改用秘密通道。

  魔童乖乖听道

  法会一开始,坐在前排位置的靓靓显得非常虔诚,专心聆听主持在台上诵经,年纪小小的魔童似乎很有慧根,全程很定性由父亲抱着,直至大会安排各人排队上台接受主持创古宁波车祈福时,靓靓立即起身抱起魔童,而张智霖就紧随其后,当面对面与创古宁波车接近时,靓靓先让儿子祈福,只见她口中念念有词,未知是否祈求追龙女?落台后他们一家人即悄悄离开。

  追孩子仍抱希望

  事后Chilam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都信了十年,感觉样样都很好、好称心。(带魔童来?)让他听道啰。”另外,ChiLam被传将会为无线新剧《冲上云霄2》担大旗,由每集四万薪酬跃升为八万,ChiLam闻言回应:“无线方面的确好有诚意,不过剧本还未出,一切言之尚早,接不接拍我都要看了剧本再决定。(八万一集?)这个是商业秘密。”

  另外,刘嘉玲继前日早上与老公梁朝伟现身法会,晚上再单人出席后,昨日早上又成为座上客,之前坦承想生子的她,虽然之后改口风做母亲等天安排,可见她仍抱有希望,故趁伟仔昨日要离港工作,也不惜牺牲二人世界时间拉伟仔出席法会,而她亦不讳言听道后心情开朗,今日也会参与灌顶仪式,非常诚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