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伟忠抵长沙 谈《康熙来了》代班问题很无奈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0月10日08:15
小S怀孕,蔡康永想休假,“康熙”代班主持成了大难题
小S怀孕,蔡康永想休假,“康熙”代班主持成了大难题

  说到王伟忠,可能很多人不认识,但《康熙来了》,相信你一定听说过。如果这个名单里还加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全民大闷锅》及《超级星光大道》等节目,想必很多人都曾经看过。没错,它们都出自台湾电视圈号称“综艺教父”的王伟忠之手。

  为了给即将于10月28日、29日上演的话剧《疯狂电视台》长沙站举行“开播仪式”,王伟忠昨日带着他的得力搭档赵正平(赵哥)与谢念祖在湖南广电参加“两岸电视人交流会”。说到大家关心的《康熙来了》代班一事,王伟忠透露,目前已经在和大S商谈了,但结果还没出来。至于HOLD姐,“她做主持人还早得很……”本报记者龙玲 长沙报道

  大S代班小S?“目前还在商谈,结果还没出来”

  小S怀孕后,《康熙来了》到底将由谁代班也成为最近很火热的一个话题。

  对于小S的第三次怀孕,王伟忠不但没有一丝焦虑,反而十分开心,“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其实在小S习惯了生产这件事上,《康熙来了》也习惯了她怀孕的事情,我们可以有更多准备,至于大家关心的代班一事,已经在和大S商谈了,但结果还没有出来,因为这个还要看看康永的意见,他的确是很早就跟我提过要休假的事情,不过这个我们还在跟他征求中,还是希望他能与代班主持人撑一段时间。”

  但大S目前也处于“求怀孕”期间,若是在代班期间也怀孕了怎么办?“那就让我也去怀孕好了!”王伟忠有些郁闷地回应道。

  HOLD姐上春晚?“只能是个美好的愿望”

  有传闻称,王伟忠新招入的爱徒HOLD姐也有机会代班“康熙”,但遭到王伟忠否认。王伟忠解释说,“台湾的主持人经过几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严丝合缝的,就是拿个话筒,非常准确,报幕式的准确。做《连环泡》时,有胡瓜、澎恰恰,后来吴宗宪、郭子乾这批人加入了。但HOLD姐还是个在校生,她的经验还没有累积到可以出来做主持,虽然她学的是电视传媒专业,已经是半个电视人了,会找镜头,懂得如何在镜头前表现自己,对电视行业的一些规律她也非常理解,很懂事。但她自己也很清楚做主持人还早得很。”

  对于有传HOLD姐有可能上春晚一说,王伟忠当即开心大笑起来:“这个我们当然希望她能上春晚,毕竟能上春晚是全世界华人都很期待的事情,但这个只能是个美好的愿望,由不得我们说了算的!”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