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金脉》山东开机 郑亦桐走进燃情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4:05
郑亦桐
郑亦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邵兵、郑亦桐等主演的电视剧《大金脉》,在山东招远火热开机。虽然这已不是郑亦桐第一次出演年代大戏,但这一次却是从里到外的走进了一段别样的燃情岁月。

  《大金脉》是我国首部以黄金文化为题材的年代大戏,该剧围绕抗战期间招远金矿和北海银行的故事展开,通过采金老板鲁有道和孟玉琨两家人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引下与日寇的斗争以及悲欢离合的感人故事,描绘了近半个世纪的旧时代采金历史。郑亦桐在该剧中将饰演女主角顾玉莹,是一个有着传奇人生的女银行家。

  无论是《回家的诱惑》中傻傻惹人爱的宝姐,还是《战火中青春》里潜伏颇深的日本女特工,亦或是《财神客栈》中风情万种的县长夫人,郑亦桐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性格迥异、差别极大。这一次郑亦桐再度挑战自我,为了角色更是剪掉长发,用全新的面貌体味又一个别样人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