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春诚录制节目 大呼朱孝天是他一辈子的责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0:30
丁春诚录制节目留影
丁春诚录制节目留影

朱孝天丁春诚灿烂笑容
朱孝天丁春诚灿烂笑容

  搜狐娱乐讯 丁春诚日前与朱孝天一起录制了《沈春华 life show》,他们一位是红遍亚洲的偶像F4,一位是帅气魅力无法挡的“时尚F4”,殊不知两位大来头的明星私下是知心死党。在节目中,丁春诚倾吐了他们间的兄弟情意,大呼朱孝天是他一辈子的责任,现场观众也为他重情重义的男人心声感动不已。

  丁春诚和朱孝天互相谈起对方都滔滔不绝,他们承认是一对很妙的朋友。两人在事业上有着惊人的相似,一位是红遍全亚洲的偶像F4,一位是魅力无法挡的“时尚F4”。在2009年一部《桃花小妹》让他们结识,不过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一开始朱孝天觉得小丁没礼貌、在片场又很吵,但没想到最后竟被小丁独特的个人魅力潜移默化地吸引,成为愿意和他倾吐心声的知心人。两人常一起去冲浪,而和他们一起冲浪的孝天表弟也在节目中爆料:小丁随时都在注意有没有狗仔在拍自己,冲浪技术可以不好,但POSE一定要帅!

  小丁在节目上力挺朱孝天:“他是讲话太实在,大家对他误会很深,会觉得他讲的话很敏感,但其实都有一套他的道理。”朱孝天则表示很羨慕丁春诚交友的广阔和对外表的重视,他说:“我平常很少出门,外面关于我的传言很多,我也接受,我想可能是我处理不好,但小丁除了忙工作外也交友广阔,而且他也很会处理事情,外面沒有他的负面传言,而他对外表也很重视,看他我也会反省自己要注意打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