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爱戴全裸献身粉红丝带 坦言不害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0:34
 

 

 


  10月8日晚,年度《时尚健康》粉红丝带盛典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活动呼吁所有女性关爱自身健康,提倡对乳腺癌“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理念。当晚,爱戴、陶虹、刘芸等时尚健康粉红运动大使与现场观众共享了精彩的粉红之夜。

  爱戴做为今年的粉红运动的大使,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拍摄粉红丝带时的过程及感受,坦言拍摄过程很辛苦,要表达出女性面对乳腺癌时的状态,拍摄时在地上桌子上一直不停挣扎翻滚找到那种疼痛恐惧的状态。谈到全裸出镜爱戴大方回应:拍摄的时候,我只带着一颗真诚的心就去了,和非常专业的团队合作,做一件很健康、很公益的的事情,用健康的美感传达出中国女性的温柔与力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