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文蔚结婚|最新报道|图片报道|视频报道 > 莫文蔚结婚 新闻

莫文蔚婚前派对“开放” 婚后将定居伦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08:47
莫文蔚(右)对伴娘送的半透明粉红色睡衣爱不释手
莫文蔚(右)对伴娘送的半透明粉红色睡衣爱不释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的莫文蔚(Karen)与同龄的德籍初恋男友Johannes,1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IL BORRO酒庄,完成终身大事。至昨天(10月8日)满1周,相较于婚礼上因风俗民情保守,而不穿露肩婚纱的莫文蔚,在婚前派对显得“开放”许多,不但粉红薄纱睡衣上身大露香肩,还让老公参加单身派对。两人目前在欧洲蜜月,她预计11月返回香港工作,由于Johannes姓音近“拿”,莫妈妈还给女儿取了个“拿博士太太”的新头衔。

  圈外友人在莫文蔚婚前两天替她举办告别单身派对,照常理告别单身派对老公应当回避,但她为让Johannes与朋友更加熟识,“破例”携伴参加。同龄的2人当初在17岁于意大利相遇、相恋,派对上大家除羡慕两人际遇,也各自分享17岁时的回忆。好友们纷纷献上礼物祝贺,除了手工打造的纯银圆筒,可供放结婚证书,还有粉红色半透明情趣睡衣。

  莫文蔚今年6月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宣布喜讯,41岁的她完成终身大事,最开心的就属莫妈妈,女婿虽是德籍人士,却丝毫不影响莫妈妈嫁女儿的好心情,但德语饶舌,女婿的姓氏常让年迈的莫妈妈难以发音,莫妈妈索性取谐音“拿”,由于女婿拥有博士学位,就叫女婿“拿博士”,也让刚成为人妻的她有了“拿博士太太”这个新头衔。但莫文蔚不愿透露老公姓氏英文字母拼法。

  莫文蔚与老公婚后定居英国伦敦,有演艺工作则会往返两地,已有当“空中飞人”的心理准备,两人目前在欧洲度蜜月,但“行踪成谜”,她助理表示:“Karen(莫文蔚)整个10月都休假,11月才回香港出席活动,他们整个欧洲到处游玩,想联络也联络不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