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莫文蔚大婚 嫁外籍初恋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万俤 貔小貅
2011年10月08日09:29
“黄金剩斗士”终于也嫁了
“黄金剩斗士”终于也嫁了


  在中国,十月对上班族来说应该是一年中最好的一个月了,小半个月的假期加上秋高气爽的天气,绝对是结婚、旅行的黄道吉日。从前几个月的娱乐圈结婚数据判断分析,今年无疑是大龄女星的自我解救之年。那些平时看着淡定无比、视感情为身外物的女星们都在神鬼不知的情况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自己嫁出去了,往往前一天还在媒体面前信誓旦旦的否认,后一天就在围脖上晒结婚照了。

  这不“十一”长假的前三天就出现了小井喷,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郭羡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相继出嫁了,这三个标准的大龄女星再次向人们证明“剩女其实不愁嫁”的事实。港台女星嫁内地男这几年似乎成了一种风潮,继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松伶(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TVB又一当家花旦郭羡妮变身内地新娘,由此可见对上了年纪美女来说安全感才是首选啊,也说明了武术指导是个能抱得美人归的香艳职业啊。GiGi(梁咏琪)出道之初以清纯的气质被称为一代玉女掌门人,当年“双琪夺面”事件让她饱受指责,却也与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得轰轰烈烈,不失为一段佳话,可惜没有逃过那魔咒般的七年之痒。可见爱情长跑往往不是修成正果,而是无疾而终,最后成为她新郎是那个在西班牙旅游时认识的陌生人。结婚就像打铁,要趁热拖不得啊,也说明旅游是艳遇的最佳途径。

  最后再来说说长腿莫文蔚,她应该算是仅次于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第二大龄剩女了,也是个年龄越大越招人待见的主儿。莫文蔚的性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肉弹而是一种剑走偏锋的美。她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绯闻情史传了不少,但真正被承认的只有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往往看似特立独行的女子都有一颗渴望回归家庭的心,可惜莫文蔚的两段长情都像她的伤感情歌一样,肝肠寸断了。她在演唱会上那首《他不爱我》让所有看过的人都会为之动容。不过上帝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显露他的公平,兜兜转转一圈,又让她回到了17岁时那段最美好的初恋。虽然当了后妈,但都是经过爱恨洗礼的人,相信会更珍惜彼此吧。by the way,各路未嫁待嫁恨嫁的姑娘们,一定要保持好跟初恋的联系,不要断了,说不定哪天就派上用场了呢!

  文/貔小貅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