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一山再战《舞林大会》 带脚伤赤脚比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1:29
抵达上海
抵达上海

训练间隙的放松
训练间隙的放松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星光熠熠,风云汇聚。今年7月张一山受邀成为首场选手,参加比赛,第一轮过关斩将,本次再战《舞林大会》,张一山一行人第二次赶赴上海。本次同期参赛的选手还有萧蔷,刘刚,叶童,方大同,付辛博,蔡妍等

  张一山开学前要参加北京电影学院安排的社会体验活动,在参加比赛之前始终在北京武警大队参训。据了解这次的参赛选手都是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实力不俗。由于比赛对舞蹈要求高,要求演员见功底,一般来说选手都会提前几天甚至一个星期到达,排练舞蹈与团队磨合。而此次,张一山成为最后一个到场参加排练的选手,时间紧,压力大。张一山表示,抱着玩的心态来参与,本着比赛的姿态来备战。这次时间有些紧张,别人训练的时间会比我长,可能熟练度也比我高一些。再被问及会不会担心无缘晋级下一轮时,张一山大方的表示,自己会尽力。自己在武警大队的训练,感觉体能比原来更充沛了,这次正好可以验证一下。“受训期间脚受伤了,现在在慢慢的恢复,前阵子走路都有点瘸。”

  其间发现张一山在舞蹈训练的时候是光着脚的,问及原因,张一山表示这次比赛的舞蹈就是设计成光脚的,从张一山的编舞老师那里得知,这次的舞蹈难度非常大。张一山这次也参与了舞蹈的编排,和老师探讨舞蹈动作,其中有不少舞蹈的动作桥段是张一山自己意见。

  在被问及舞蹈类别时,张一山表示应该还是拉丁和恰恰,“这段时间我可以说是刚柔并济,前段时间武警大队训练是刚,现在在跳舞是柔”张一山最后说,最重要的是大家玩的开心,尽自己的全力,奉献出好的表演。“我的主业还是表演,舞蹈是肢体表演的一部分,所以我很认真的在练习,希望脚伤不会影响到自己发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