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山聪被指忘恩负义 何超云不回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5日11:48
超云与母亲出席慈善活动
超云与母亲出席慈善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山聪本月2日生日,他在微博分享与女友何超云庆祝拍拖后首个生日会的照片,甜蜜温馨。不过,翌日却传出他与昔日情同姐弟的伍咏薇绝交,伍咏薇在微博取消对他的“关注”,陈敏之也暗示“有人”被金钱冲昏头脑。

  不评论男友绝交报道

  超云昨日与母亲陈婉珍出席慈善义卖记者会,她间接证实真有其事。超云说:“我知道这报道,但没详细了解。我不是艺人,相信男友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能够处理,我不便评论。”超云表示从没跟伍咏薇见面,她形容陈山聪近日心情没有异样。提及陈敏之的“被金钱冲昏头脑”之说,超云没有正面回答是否感反感,不过言语间力挺男友,她说:“不作评论,我觉得每个人也有自己的一套,我不是娱乐圈中人,不评论。”问她是否相信陈山聪不是忘恩负义的人?超云表示不回答。

  提议呼吁赌王父亲何鸿燊捐出二手衣服义卖,超云认为可能性不大,不过她可能游说父亲竞投部分物品,以示支持。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