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云赠爱心蛋糕庆生 陈山聪大晒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4日08:22
 超云昨晚完成工作,立即赶往跟男友陈山聪庆祝,真是二十四孝女友

 印有超云在画心形图案的生日蛋糕,陈山聪收到当然开心不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山聪昨日35岁生日,这是他与何超云拍拖后,首年以男女朋友身分庆祝,陈山聪实时在微博内分享个人喜悦,大晒幸福。

  陈山聪原来与超云连续两日庆祝生日,超云在星期六已亲自入厨,先为男友炮制爱心拿破仑蛋糕,完成后即在微博上载图片,开心大赞卖相不错。直到昨日正日生日,超云又送上印有她在沙滩上写字照片的生日蛋糕,相中超云在心形图案上写了“happy Birthday Joel”,Joel即是山聪的英文名,并留言“your bady cake!! Nice??”,山聪也回复:“我好喜欢。”相当甜蜜。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