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闫妮变身“狠角色” 《画壁》宣传引粉丝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0:13
《画壁》主创与影迷见面会
《画壁》主创与影迷见面会

闫妮上海粉丝
闫妮上海粉丝

影迷赠送卡通版T恤
影迷赠送卡通版T恤

  搜狐娱乐讯 9月29日全国公映的电影《画壁》,近日众主创开始全国院线宣传,足迹踏遍北京、深圳、广州、上海等城市的各大影城。导演陈嘉上携主演邓超、闫妮等与各地观众进行热烈交流,使得众多影迷对这部片子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笑容甜美性格温柔的闫妮在《画壁》中造型惊艳,出人意料地诠释了一个“狠角色”,令众多粉丝对她更加痴迷。

  闫妮的性格与《画壁》中的“姑姑”可谓有着天壤之别。观看《画壁》后,影迷纷纷表示闫妮的表演带来很大惊喜,完全颠覆以往形象,含泪毒打芍药的一段更是处理细腻,通红的眼眶中忍着泪水,让人在冷面姑姑的眼中看到了丰富的情感。

  许多粉丝在各地与剧组同步,看完首映就迅速赶往影院,一场都不错过。更有男粉丝在影院见面会上大胆示爱,高呼“姑姑,我爱你”。最终站上海首映礼,粉丝送上专门设计的闫妮卡通形象T恤,高兴的闫妮立即将T恤披上身以示感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