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闫妮优雅现身时尚派对 高人气受设计师粉丝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0:34
闫妮逛店挑选时尚单品
闫妮逛店挑选时尚单品

闫妮试新款包
闫妮试新款包

闫妮与VOGUE主编及新锐设计师合影
闫妮与VOGUE主编及新锐设计师合影

闫妮人气爆棚挑选新款冬装与影迷合影
闫妮人气爆棚挑选新款冬装与影迷合影

  搜狐娱乐讯 2011年9月11日,由《Vogue》联合国际知名设计师、顶尖奢侈品牌、大型百货公司和时尚精品店共同打造的“Fashion's Night Out(摩登不夜城)”活动,在上海淮海路隆重举行,范冰冰、闫妮、姚晨、邓超等众多明星出席捧场。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的闫妮一身优雅套裙出席,淡雅中衬托出端庄气质,众人争相与其合影留念。粉丝更是疯狂追捧,闫妮所到之处引菲林热情欢呼不断。

  闫妮与日俱增的时尚气质倍受设计师们的好评,人气颇高的闫妮受众多商家盛情邀请,闫妮颇有兴致逛名品店,体验时尚新款有中意的服饰闫妮不禁亲自试穿,一件驼色大衣上身受到媒体、粉丝连连称赞好看,闫妮随即订购了一套。对待喜爱的时尚物品,闫妮出手十分大方,并表示,女人就应该要懂得取悦自己,对自己好一点。

  当被称赞时尚品味越来越好时,闫妮称由于跟知名时尚品牌合作逐渐增多,自己也开始积极地参加一些时尚活动,对着装、购物的品味都有所影响和提升,时尚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平日有时间也常购物,买一些适合自己的时尚单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