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片成中国名片 索马里人皆知成龙李连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7:28
音像店
音像店

音像店
音像店

音像店
音像店

  电影《索马里真相》讲述了一群中国电影人孤身来到索马里,33天横穿这个动乱的国家的传奇经历。在这个过程中,它们需要面对军阀、海盗、恐怖分子、普通平民等各色人等,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寻找海盗和索马里真相。剧组意外发现,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自顾不暇的索马里人对"精神享受"有着奇特的执着,而观赏中国功夫片则是颇为奢侈的“大餐”。

  一枝独秀音像店  方元百里慕名来

  索马里土地多是荒漠,商户和需要购买的人都聚集在约定俗成的商区内。最多的就是生活用品和枪支售卖摊点。电影《索马里真相》剧组无意中在街角发现了一个音像租赁店,据店主介绍,店内最受欢迎的不是好莱坞大片而是上个世纪的中国功夫片。虽然客人零零散散,但店主坚称自己是这一区域内唯一的音像租赁店,并且凭借丰富的中国功夫片储备笼络了许多忠实客源。

  中国人遭遇狂热武术迷 三脚猫叫板无人应战

   在信息闭塞的时代,中国人在外国人印象中都是一身功夫的高手。这种早已沦为饭后谈资的谬论却真正让《索马里真相》剧组陷入尴尬。剧组透露,音像店里偶遇的一位当地人长期痴迷于武术片,得知剧组来自中国后执意要“挑战”一把,甚至摆好了成龙的“招牌pose”叫嚣剧组的男性单挑,令剧组成员万分无奈。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