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倩《新京》单恋富大龙 与杨幂成“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1:09
李倩《新京》剧照
李倩《新京》剧照

  搜狐娱乐讯 91年的台湾版《京城四少》红遍荧屏,那首经典的曲目《潇洒走一回》,到如今仍是不绝于耳,20年后,双料影帝富大龙,内地花旦李倩、杨幂再次倾情演绎《新京城四少》,剧中三人的感情纠葛备受关注。据悉《新京》在多家卫视播出后,收视一路飘红。

  剧中,李倩饰演的柳云儿是一个直率的“假小子”,从小跟着镖师父亲走江湖,狭义有余,柔情不足。她自小与富大龙饰演的铁蛋相识,两人本是兄妹之情,可正值豆蔻年华的云儿渐渐喜欢上铁蛋,无奈铁蛋只拿云儿当妹妹,暗恋杨幂饰演的舞场歌女白雪。云儿几次真情流露却未能如愿,反而白雪不费吹灰之力就可让铁蛋生死相随。

  虽是江湖儿女,但是云儿也有“吃醋”的时候,每当铁蛋提起白雪,云儿的醋坛子便打翻,更称白雪是“狐狸精”,把铁蛋迷得团团转。不过李倩饰演的“小醋精”和以往韩剧里那些想方设法陷害女一号的坏女人不一样,明明知道铁蛋爱的不是自己,但还是一心一意、无怨无悔地对他,即使有时候骂上几句,也是恨铁不成钢,不想铁蛋为情所困。李倩将街头小妹的俏皮伶俐演绎的精准到位,云儿这个角色更是深受观众的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