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辰君成都剪彩心情大好 欲做钻石般闪亮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0:05
吴辰君大秀美钻
吴辰君大秀美钻

吴辰君剪彩
吴辰君剪彩

吴辰君心情大好
吴辰君心情大好

吴辰君仪态优雅
吴辰君仪态优雅


  台湾著名女星吴辰君近日受邀,一袭简单清新的小黑裙亮相成都,为某珠宝品牌剪彩。由于自己主演的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即将于国庆之后全国上映,吴辰君近来心情大好。采访中她透露希望自己做一个钻石般闪亮的女人。

  当天,吴辰君一头秀丽的长发加之自然妆容与大方得体的裙装,吸引众多媒体目光。脖颈间闪亮的钻饰低调却不失奢华,如商家所言这正与吴辰君本人的气质相当搭调。由于自己主演的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将在国庆后全面上映,吴辰君的心情大好,言谈举止间一直面带微笑,频频与粉丝招手互动。在采访中,她透露,自己一直比较喜欢钻饰,坚硬,闪光,有时未必钻饰未必很大却能带来很抢眼的视觉效果。而自己也崇尚成为钻石般闪亮的女人,“内心很坚强,希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做出更好的成绩,像钻石那样闪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