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辰君性感现身成都 为珠宝剪彩大秀复古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5:21
美丽性感的吴辰君
美丽性感的吴辰君

吴辰君复古造型
吴辰君复古造型

吴辰君为珠宝店剪彩
吴辰君为珠宝店剪彩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台湾美女吴辰君现身四川成都,受珠宝品牌NORMANA的盛邀担任新店剪彩嘉宾。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吴辰君以一身性感小黑裙优雅亮相,造型上大走复古风,让人眼前一亮。价值不菲的珠宝佩戴在她身上,更加彰显出独特的奢华本色,美女、珠宝两者完美结合,相得益彰。

  一向把握时尚脉搏的吴辰君,对珠宝同样是有着自己的看法。在采访中,她表示自己比较喜欢简洁明快的设计,其实看似简单的背后却是凝集很多心血,每一件珠宝产品都应当是一件艺术品。而最近‘编织’似乎很流行,可谓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潮流,无论是佩戴一整套还是在细节点缀上,都很出彩。

  据了解,通告满满的吴辰君,在结束了成都的珠宝剪彩后,就又将马不停蹄地赶往青海参加活动。而她主演的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2》也将于10月27日全国公映,惊心动魄的悬疑故事中,性感美女吴辰君将会有怎样的表现,着实让人充满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