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斥“被小三”传闻 新作情欲戏尺度不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08:11
 
章子怡回应“小三”传闻 西宁挨“板砖”
章子怡08.JPG
章子怡斥“被小三”传闻 新作情欲戏尺度不大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刘鹏/视频)9月28日,章子怡亮相西宁青年电影展,首度面向媒体回应介入黎明婚姻传闻,直斥“很无聊”:“我觉得应该编得再有点水准,先让媒体信了再来骗我。”此外,谈及新作《危险关系》中的激情戏,章子怡暗示尺度不会太大:“咱们有审查制度。”

  章子怡斥小三传闻太无聊

  在西宁青年电影展上,章子怡作为最大牌的影星压轴亮相,还领取了当晚的最重量级奖项,风光无限。在接受访问时,有记者问及传闻章子怡介入黎明乐基儿婚姻一事,章子怡丝毫不回避,更一笑置之:“连你们都不信对吧?我觉得很无聊,故事应该编得再水平点,起码先让媒体信了再来骗我。”

  《危险关系》激情戏尺度不大

  当晚,窦骁也一同亮相,他透露将在《危险关系》中与张柏芝上演对手戏,而与章子怡则完全没有交集。谈起新作《危险关系》,章子怡透露29日即将进组,在上海开始拍摄,该片预计12月中旬关机。原版《危险关系》与韩版中均有大量激情戏,章子怡透露中国版的情欲戏不会太夸张,“咱们还有审查制度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