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港媒爆章子怡因女二辞演新片 被追问现场发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09:33
章子怡被主持问及片中角色问题,当即面黑,还当众发火
章子怡被主持问及片中角色问题,当即面黑,还当众发火

  搜狐娱乐讯 张柏芝、章子怡、韩星张东健以及导演许秦豪昨日于北京出席电影《危险关系》记者招待会,三位主角齐亮相,大众焦点都落在张柏芝和章子怡身上,两人更以黑、白造型现身,在记者会不时有说有笑,十分融洽。据悉,影片未开机,便有是非传出,有传章子怡因不满传言张柏芝取代张曼玉出演该片,变相令人觉得章子怡在剧中只是第二女主角,还一度有意辞演。记者会上,主持人发问有关角色问题,章子怡便按耐不住,不耐烦的说:“不要再问了,你看电影吧!”令现场气氛即刻透出了火药味。

  被抢风头不悦到想辞演

  但原来这只是一个假象,事实上,章子怡在记者招待会之前,曾跟电影公司闹得有点不愉快。原因是该片除了十年前想找张曼玉演出女主角之外,此次开拍的《危险关系》,有传以二千五百万再次力邀张曼玉出演,但张曼玉没有接拍,结果角色由张柏芝取代张曼玉接演,章子怡的对手由张曼玉变成张柏芝。再加上媒体大肆报道张柏芝取代十年前的张曼玉出演该片,变相令人觉得该片第一女主角是张柏芝,令章子怡更加不悦,还曾一度想辞演。

  张柏芝给章子怡说好话

  最终中博还是成功安抚章子怡接演改片,因章子怡身价高达二千万,而张柏芝则收一千六百千万,章子怡身价远胜张柏芝,再加上剧本与原著不同,两位女主角之戏份可谓平分秋色,不分上下,章子怡最终才决定继续演出,并出席昨日的记者会。虽然章子怡在记者会上表现大方,做足戏码,与张柏芝有说有笑,但当主持人问了一条有关角色的问题时,影后级的章子怡最终按耐不住,不耐烦的向主持人发火:“不要再问了,你看电影吧!”令现场气氛顿时尴尬不已。

  大概张柏芝、张东健也知道章子怡在角色上有所不满,张柏芝在记者会上不停提到三位主角不分好坏忠奸,全部都是为了爱,而张东健又大赞章子怡充满魅力,希望平息章子怡怒火。虽然电影还未拍主演就是非多多,但并不影响到幕后班底的工作,该片的导演许秦豪以及编剧严歌苓对影片充满信心,电影个欧尼公司更将电影目标定于明年康城电影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