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六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 第六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_新闻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启动 徐浩峰《倭寇》领衔开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0:14
徐浩峰发言
徐浩峰发言


  9月27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电影艺术杂志社承办的第六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新锐导演徐浩峰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由他执导的电影《倭寇的踪迹》将作为本届影像论坛的开幕影片在国内首次与大家见面。

  上午十点半,第六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闻发布会准时开始,发布会中,徐浩峰不仅简单概括了自己与影像论坛的渊源以及影像论坛多年来对自己的影响,也阐述了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有才华的年轻创作者有脱颖而出的机会。

  据悉,该活动将于11月1日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