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全国宣传 邓超人气爆棚演书生谈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09:57
《画壁》台前幕后亮相上海
《画壁》台前幕后亮相上海

《画壁》主创与大学生对话
《画壁》主创与大学生对话

邓超亮相广州
邓超亮相广州

邓超闫妮广州受欢迎
邓超闫妮广州受欢迎

邓超郑爽亮相上海
邓超郑爽亮相上海


  由光线影业出品,陈嘉上导演改编自《聊斋志异》的魔幻爱情电影《画壁》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日前,剧组主创展开全国巡回宣传,导演陈嘉上携主演邓超、闫妮、包贝尔等亲临深圳、广州等多家影院,与映后的观众“亲密接触”,第一时间获取观众反馈。昨日,剧组在上海举行盛大首映发布会,全员聚集为即将上映的影片造势。邓超首度与牡丹郑爽同台宣传,剖析朱孝廉与牡丹的“一见钟情”。对于朱孝廉,邓超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诚了这个影片所带来的“一念之间”的故事。

  《画壁》中,邓超饰演书生朱孝廉,他与这个人物的相遇,本来是所有人计划外的,包括导演陈嘉上。“我一开始真没看过剧本,因为先是找的孙俪,我只言片语听到一些--还都是孙俪那个角色的。可能导演也会觉得危险,因为情侣档也是我们比较回避的,我们希望用更专业的态度去对待我们的工作。”邓超说当陈嘉上导演与自己谈到出演朱孝廉时,自己问的第一个问题是“你为什么要拍这部电影?”让导演很意外。邓超觉得陈嘉上态度特别诚恳,一拍即合,“是同道中人,谈起来就非常简单。”

  邓超饰演的朱孝廉十分执着,又有担当。从初入仙境的心动,到最终陷入悲情,邓超所演绎的人物的大起大落会让人有所感悟。谈到对角色的演绎,邓超说“我只是尽量做到精准,不多,也不少。创造角色不是那么简单的,那是很缜密的一个整体。必须很有条理。”与几个仙女的感情,邓超说每一种感觉都不一样,但朱孝廉的情感“看似无情却有情”。对于爱情,“它产生就是产生了,跟在没在一起无关。在一百多分钟有限的时间里,导演让我诠释多种爱情,他也很有勇气。”海报上,有句话“一念天堂,一念地狱。”邓超也很有感触“爱与不爱,是一念,做与不做,也是一念,我们有很多形容一念的词,比如退一步海阔天空,这个特别好。”

  《画壁》将于9月29日正式公映,抢档国庆。在先期点映中已经获得观众好口碑,对片中所呈现爱情观引发大讨论的情况下,影片对现实情感具有强大杀伤力,更不乏令人落泪桥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