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首映发布会 邓超隔空对孙俪说我爱你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1年09月23日08:33
邓超现场对着手机向孙俪示爱。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邓超现场对着手机向孙俪示爱。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记者孙琳琳)影片《画壁》于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主演邓超、闫妮、邹兆龙、谢楠、柳岩、莫小棋等亮相。女主角孙俪由于产期将近未能出席,因几天后就是她的生日,众主创在现场纷纷为她送上祝福,邓超立即拿出手机拍下了大家的祝福视频,不过在众主创的“起哄”下,邓超也在现场隔空对妻子说出了爱的告白:“我爱你。”

  影片中仙境世界里的仙女们虽被“姑姑”闫妮禁止谈情说爱,但情欲纠葛却成为了影片的故事主线,而且台词对白非常现代和直白,与《画皮》同样,披着古装的外表,表达了现代人的爱情观。邓超说,孙俪并不介意他在片中与众多仙女发生感情纠葛,“拍完戏我们找其他演员玩还来不及呢,根本没时间吃醋。”

  因为孙俪生日将近,众主创在首映现场为她送上祝福,邓超则用手机拍下了这段视频,并松了一口气称:“我本来还苦恼不知道送什么生日礼物好。”

  不过,众主创“起哄”要邓超为孙俪送上“三个字”,邓超在“耍赖”说出“生日快”等之后,终于对着手机认真地说出了“我爱你”三个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