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巴图被疑是同性恋 宋丹丹为爱子征婚辟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9月28日08:09
宋丹丹为儿辟谣
宋丹丹为儿辟谣

巴图觅佳缘
巴图觅佳缘


  新快报讯 9月26日,巴图在微博上就其被网友怀疑是同性恋一事作出澄清,称自己真不是同性恋,不是“U熊”,害怕女孩子都不喜欢他了。为此宋丹丹发微博为儿子征婚,欢迎聪明漂亮能逗的女生喜欢儿子。

  宋丹丹与儿子巴图一直母子情深,常在微博上彼此逗趣。前天儿子巴图又在微博上一方面调侃宋丹丹,一方面澄清自己并非同性恋。他于18时45分表示由于妈妈常和同志站在一起,头发还越剪越短,以至于不少网友怀疑他是同性恋,在他的微博上叫他“U熊”。对此事巴图澄清道:“虽然在美国多年对同志司空见惯,但我真的不是啊!!感觉需要澄清一下……要不然女孩儿该不喜欢我啦。对了,如果哪天我是了的话,一定会通知大家的……”

  宋丹丹自觉给儿子“惹祸”了,遂于昨早为儿子出了条征婚广告,弥补儿子。她诙谐地表示巴图现在已认识到“急需帅”,在减肥中,将来可能能成“腕儿”。

  链接

  宋丹丹的征婚广告:“21岁半,1.83米,略胖,减肥ing,已经认识到‘急需帅’,幽默,阳光,心眼儿和脾气都巨好,将来没准儿能成‘腕儿’,绝对异性恋。欢迎聪明善良又美丽(逗就更好了)的女孩喜欢他。”

  “U熊”名词解释:熊指男同性恋群体中的胖子,U熊指优质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23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588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