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巴图力挺宋丹丹 七成网友相信英达“不是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04日14:47
巴图力挺母亲宋丹丹 七成网友相信英达“不是人”
巴图力挺宋丹丹
巴图力挺母亲宋丹丹 七成网友相信英达“不是人”
英达(资料图)

  8月2日,一网友在微博中表示看到英达携小儿子作客北京台满脸骄傲。宋丹丹见此微博之后终于无法忍受,怒斥英达的“慈父”表演,并表示英达十四年来对儿子巴图的不理不睬,形同陌路……昨日,巴图在微博中力挺宋丹丹。

  宋丹丹发泄了十几年的怨气,态度变得平和,巴图安慰妈妈,也说自己没事。倒是董路老师又出来跳啊跳的,昨日为哥们儿舍身取义,今天为姐们儿“一声叹息”

  巴图:妈妈,真不想再看见你难过听见你哭。那么多年都过来了,何必呢。其实,我已经长大了,我没事。我应该开始保护你,为你分忧了。谢谢大家!妈妈我爱你。

  宋丹丹:巴图,这里有你小时候的样子,妈妈为你留下。

  董路:晚上我和宋丹丹老师进行了短信沟通,说明了我已删除的那三条微博的真实意思,得到了她的理解。骂我的人可以继续,我只在意宋丹丹老师的态度,她发给我短信代表着她的态度,这已足够了。

  宋丹丹:原本回来要删,但看到上万条评论实在有些舍不得。这个微博我是为儿子写的,希望他有一天了解妈妈有多爱他。

  董路:理解您的感受。这个世界如果没有误解该有多好。只是明天不仅是历史,还是开始……一声叹息。 记者 王慧纯

  巴图力挺宋丹丹:妈妈,我爱你,我要保护你!

  而事件另一男主角英达选择继续“封口”。有网站发起调查,“宋丹丹埋怨英达,你到底支持谁?”76%的网友表示支持宋丹丹,“一个女人带孩子不容易”,只有2%的人支持英达,“都已经离了,过去就过去了。”

  7成网友相信

  英达“不是人”

  内幕

  为何英达对巴图14年来不理不睬?宋丹丹和英达之间究竟有什么恩怨,离婚多年后双方依旧互相指责?这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一些知情人士纷纷透露内幕,引来网友猜测不断。本报记者联系上英达的多位好友,想听听他们眼中的英达是不是一个自私冷漠的父亲。

  旧账

  宋丹丹和英达离婚后,两人之间形同路人。宋丹丹曾在多处场合,提到英达就黑脸,但是网友纷纷认为这次在微博里宋丹丹炮轰英达是最“狠”的一次。

  英达不想打扰各自的另一半?

  一些关于此前英达、宋丹丹在公开场合谈及巴图的采访、视频被重新放到网站头条,网友纷纷据此分析。在接受采访时,英达对大儿子巴图的态度与对小儿子的关爱态度大相径庭。被问到巴图加盟演艺圈之后会否教他演戏,英达回答:“(巴图)没有在我的教养之下,我没法对他的成长和专业指手画脚,我只能对我所教我所养的幼子有所贡献。”被问到关于巴图的前途,英达选择回避。但每逢说到小儿子英如镝,英达都一脸自豪且滔滔不绝。

  青年导演王宁,与英达更是合作多年的贺岁喜剧搭档。由英达主演的贺岁剧《十全十美之三喜临门》就是由王宁担任编剧及导演,而在其去年指导的贺岁片《爱情维修站》中,英达也友情客串。王宁透露,在和英达相处的时间里,他很少提起过宋丹丹和巴图。不过英达和小儿子感情很好,后来还有个女儿,从他对这两个孩子的关心程度来看,英达不是无情无义的人。“其实现在大家各自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英达不去打扰前妻和儿子,也是为了顾及各自的另一半的感受,也可以理解。”昨日,记者联系上王宁,他表示已不方便再多言,“毕竟这是人家的家事!”

  宋丹丹和英达结婚10年后,于1997年1月2日离婚。关于离婚的原因,2007年,宋丹丹在她的自传《幸福深处》中道出真相,当时她提出跟英达离婚,是因为她有了10年里唯一一次婚外情。而实际上,英达在宋丹丹出轨之前就有了外遇,与梁欢“好”上了,一直瞒着宋丹丹,直到宋丹丹主动提出离婚。

  据说,两人离婚的时候有一个约定,就是不要把离婚的理由告诉任何人。当宋丹丹在书里大肆公开这件事的时候,英达愤怒了,他觉得被欺骗,并大骂宋丹丹:写这种书,是心理疾病的一种,叫做“裸露癖”。英达甚至表现出了近乎刻薄的嘲讽,“裸露癖”不光是把自己的衣服剥掉了,精神上也一样,这是一种心理疾病。

  网友分析,宋丹丹可能没想到,男人最忌讳的就是前妻爆料婚姻的隐私,这大概就是英达恨宋丹丹的主要原因,从而影响了英达与巴图的感情。也有另一种说法认为,宋丹丹虽然再婚了,生活事业都很好,其子巴图也很懂事争气,但她的心结却从未消失,在她的潜意识里,犯错的是英达,他该受到上天的惩罚,哪怕过得不那么好,也能让她出了这口气,而英达这些年在媒体前大秀的是他再婚后的幸福生活,对现任妻子一直赞不绝口,对次子宠爱有加,他的晒幸福让宋丹丹觉得老天不公平这样的负心男人怎么还越过越滋润呢?大概是这样,才有了宋丹丹炮轰英达之举。

  宋丹丹为何骂英达“不是人”

  梁欢与英达因《我爱我家》结缘,梁欢当时是编剧之一,比英达小8岁。梁欢与英达结婚十多年非常低调,并不爱抛头露脸。但是此次宋丹丹炮轰后,梁欢成为网友“人肉搜索”的对象,连一、两张像素很低的正面照片也被搜索出来。一段关于英达接受采访时谈到现任老婆梁欢的采访片段也被翻出来,当时英达盛赞梁欢是个明是非懂事理的女人,还特别举例说明:梁让他少搭理巴图,免得妨碍巴图和继父培养感情!

  知情人透露,英达之所以对巴图不闻不问,甚至儿子主动提出见面他依然无动于衷,并非出于本意,而是受到现任妻子梁欢的“限制”,似乎与这段采访有点不谋而合。网友认为这个理由能说明一些问题。也有分析称,对于英达和宋丹丹的那段情,梁欢却似乎总有些放不下,而且因为宋丹丹这么多年一直非常走红,十四年间,宋丹丹一直处在事业的巅峰期,已经由一位初出茅庐的喜剧演员变成一个家喻户晓的巨星。这让梁欢产生了较劲的感觉。而且英达和梁欢对小儿子的培养就比较严苛了,从钢琴到冰球,都希望他争光,好像是要和巴图较劲。相反,宋丹丹对于巴图的培养则有点随性,甚至在微博上表示,“即使巴图有天带个私生子回来,我也会牵起他的手……”

  而在微博上,三联生活周刊主笔孟静则发出这样的感慨:“昨晚看英达在电视上秀二儿子时的第一反应就是梁欢的主意,这后妻一直没有放下自卑和较劲,也够可悲的。他对二儿子变本加厉的培植和宠溺证明他也没放下。”

  梁欢让英达少搭理巴图?

  情史

  宋丹丹“三婚四恋”

  ●宋丹丹的初恋男友袁钢是宋丹丹学校里语文老师的儿子。

  ●宋丹丹当年终结了初恋感情后,与恋爱了三个月的男友闪婚。当时宋丹丹24岁,至今没人知道她的第一位丈夫的名字。

  ●1989年7月13日,英达和宋丹丹结婚。1997年1月2日离婚。

  ● 宋丹丹与英达离婚后,在朋友苏小明与张暴默等人的撮合下,宋丹丹相亲成功了,这个男人叫赵玉吉!宋丹丹经过与赵玉吉短暂的二十八天接触后,她最终选择在自己生日当天也就是1997年8月25日,嫁给了这位赵玉吉先生!

  ●在北大,英达认识了自己的第一任妻子。1985年,英达与妻子飞往美国求学。两年后,英达孤身回国。

  ●第二次离婚就是他和宋丹丹。

  ●1997年的2月24日,英达就和比自己小8岁的梁欢结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