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世牵挂》天津热播 李菁菁苦情母亲很虐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6:11
李菁菁饰演的冬柳抱子 欣然泪下
李菁菁饰演的冬柳抱子 欣然泪下

  据悉,温馨催泪剧《一世牵挂》现正在天津滨海黄金频道热播,该剧由李菁菁、吴刚、丁柳元、吴旗、翟小兴等多位实力派老戏骨联袂主演。剧中的坚定的兄弟情、感人的母子情、真挚的夫妻情感人肺腑,自播出后便掀起一股温暖的“牵挂”热潮。

  《一世牵挂》用朴实无华的方式表现了剧中人物的各种执着,跨越半个世纪的人生路上他们悲喜交加。此次参演《一世牵挂》,李菁菁塑造了一位观众前所未见的偏执母亲冬柳。冬柳表面疯狂行为极端,她的内心却有着众人难以理解的纯粹母爱。因不能生育而饱受煎熬的冬柳,因承受不住精神压力,她患上了妄想型精神分裂症。好不容易收养到的孩子却又被其亲生父母无情夺回,这无疑让冬柳的病情雪上加霜...... 李菁菁说:“冬柳身为女人,作为母亲,她的苦又岂是常人能明白?在她的人生路上,这仅仅只是个起点。”

  亲民派演员李菁菁曾参演经典年代剧《金婚》,并凭借剧中的麻辣庄嫂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近年李菁菁参演的多部影视作品中,她的母亲形象更是家喻户晓。此次冬柳这个角色情绪起伏比较大,在演技上很有张力,李菁菁在一些细节上拿捏得恰到好处,给人震撼之余又不显夸张。由李菁菁饰演的苦情母亲很虐心,谋杀了观众不少眼泪。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