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旗袍旗袍》今晚开播 侯勇化身“暗杀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7日09:07
《旗袍旗袍》剧照
《旗袍旗袍》剧照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随着江苏卫视自制大剧《断刺》渐近收官,由侯勇、刘佩琦、张翰等领衔主演的江湖史诗传奇剧《旗袍旗袍》即将接档。《旗袍旗袍》不仅沿用了《旗袍》的原班人马,还选择了比较少见的历史题材,在表现革命的同时再现了当时的江湖传奇。讲述了上世纪第一“暗杀王”和“特工王”之间的较量,上海滩传奇代表人物杜月笙的经历也在剧中作为主线。

  在以前的上海滩,真的有“斧头帮”,而帮派头目就是大名鼎鼎的王亚樵,王亚樵在历史上被誉为“暗杀王”,他策划了一系列石破天惊的大案,在电视剧《旗袍旗袍》中,侯勇饰演的王九州,其人物原型就是曾经“斧头帮”的老大王亚樵。

  很少有人知道,蒋介石身边的红人、特务头子戴笠曾经和王亚樵是结拜兄弟,一个是“特务王”,另一个是“暗杀王”,如此对立的两人却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兄弟情,因为信仰和追求不同,最后戴笠背叛兄弟,投奔蒋介石,从此他和王亚樵分道扬镳,走上了两条截然不同的路,戴笠被历史上称为“特务王”。《旗袍旗袍》中饰演戴笠的是台湾实力派演员张翰,和王亚樵一样,张翰饰演的戴笠也化名为岱春风,剧中详述了他们从朋友变成敌人的故事。

  链接

  《兄弟海》热拍

  侯勇不说脏话演“儒雅军人”

  本报讯(记者 林芳)由著名导演阚卫平执导的首部“海峡两岸亲情大戏”《兄弟海》正在浙江、福建两地热拍,该剧由侯勇、邵峰、范雨林、张宁益、吴晓敏等主演,其中侯勇饰演的老大“唐于金”是继石光荣、李云龙之后又一个经典的军人形象。不过侯勇表示,“这个军人从头到尾没有一句骂人的脏话,是一个儒雅而富有激情的军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4199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578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