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旗袍旗袍》即将开播 侯勇王娅楠再续生死前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4:05
《旗袍旗袍》侯勇和王娅楠
《旗袍旗袍》侯勇和王娅楠

《旗袍旗袍》王娅楠清新造型
《旗袍旗袍》王娅楠清新造型


  由侯勇、刘佩琦、王娅楠等主演的革命传奇大剧《旗袍旗袍》将于9月27日登陆江苏卫视接棒《断刺》,这部重现解放前上海滩风云的恢弘力作由《旗袍》的原班人马打造,新起花旦王娅楠接棒《旗袍》中的马苏,再现与侯勇等几位男主角之间围绕着华美旗袍铺陈开来的一段又一段波澜壮阔的生死之恋。

  老壶装新酒:《旗袍旗袍》老班底新剧情

  《旗袍旗袍》虽被外界传为《旗袍2》,但剧情内容跟《旗袍》并无关联,主创这次把侠肝义胆、剑起风云的革命传奇搬到了人人都有故事的大上海滩,侯勇与张翰(台湾)饰演的暗杀王和特工王因同恋上王娅楠饰演的余晓婉有着解不开的心结,也因此引发兄弟几人间的纠葛和纷争。与《旗袍》相比,《旗袍旗袍》仍然有下足功夫的文戏设计,但也比《旗袍》多了华丽的武戏,除了侯勇、张翰等在剧中有不少大片感十足的枪战戏外,身为剧中奢华旗袍的主要展示者,王娅楠有着多款不同的造型,更在剧情的需要下,现学京剧,一展国粹之美,成为这部新剧的惊艳之笔。

  演员大换血:侯勇铁汉柔情恋王娅楠

  《旗袍旗袍》这次选用了侯勇、张翰搭配刘佩琦等这样强大的演员阵容,力在打造建立在女性化主题上的男性传奇故事。与老戏骨王志文相比,侯勇文戏不输,武戏更精彩,他在剧中亦正亦邪的气质也让《旗袍旗袍》的剧情节奏更为紧凑。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旗袍”这个词的代表由王娅楠接棒马苏,虽然与前一部《旗袍》相比,《旗袍旗袍》更显阳刚之味,但王娅楠所饰演的余晓婉反倒成为绿叶丛中唯一的红花,几位男主角的命运因她的存在而逆转,侯勇饰演的暗杀王更与剧中的余晓婉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恋情,也是该片中另一亮点。

  《旗袍旗袍》将在9月27日晚19:30登陆江苏卫视。据了解,剧中女主角王娅楠主演的另一部战争戏《从将军到士兵》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