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今日“申奥特别放映” 首日票已告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4:09
《金陵十三钗》首款海报
《金陵十三钗》首款海报


  搜狐娱乐讯  (峡客 金喆\文)今天早晨北京某日报刊登了《金陵十三钗》在北京某影院进行公映的广告。《金陵十三钗》选择在北京某影院22人的VIP厅进行点映,电影票售价为200元,搜狐娱乐的记者今天上午第一时间前往该影院进行探访,发现首日票已告罄。

  今日悄然点映 首日票告罄

网友曝《金陵十三钗》电影票
网友曝《金陵十三钗》电影票


  《金陵十三钗》代表中国大陆角逐2012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消息于近日曝光,并且得到电影局对外交流处的证实。不过该片要满足10月1日前商业放映7天的申奥条件,实在是迫在眉睫。媒体普遍推测,该片会在24日之前开始点映7天。不出所料,今日早晨,北京某日报刊登了《金陵十三钗》在北京首都电影院点映的消息,据了解,这部张艺谋的力作只在该影院22人的Vip厅放映,票价200元。当搜狐的记者赶至该影院时,发现这部电影在电影院内没有做任何立牌宣传,也没有在当日上映片单上发现其踪影。只在售票处滚动的某一行字幕上发现了其踪影,对于该片,还特别标注了“申奥特别放映”。售票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天十三钗的票没有了”,当被问及今后几天是否能提前订购时,工作人员直摇头。被问“是否要等上面的通知”,工作人员也只是点头应答。另据了解,《金陵十三钗》23号只放映了11:30那一场。对于如此低调的点映,出品方新画面回应说:“核心原因就是防盗版。”

  海报曝光 贝尔是主打

  在做点映的同时,《金陵十三钗》的首张海报也随之曝光,克里斯蒂安·贝尔的名字夹在出品人/总监制张伟平和导演张艺谋之间,画面上,近景的一名女子穿旗袍的身影,中景的贝尔颇有深意的望着这名女子。在此前多伦多电影节的宣传册上,曾经曝光过贝尔和一名女子的对手戏,通过服饰来看,就是海报上这名女子。而贝尔扮演的神父,在片中对手戏最多的,就是“十三钗”中的女一号玉墨。海报上和剧照中这名未露脸的女子极有可能就是一直保持神秘的玉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