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大戏连续上档 演技百变获封多面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3:58
王丽坤清新写真
王丽坤清新写真


  近期由慈文当家花旦王丽坤主演的多部优秀电视剧接连上档,在荧屏上一向以多面形象示人的王丽坤也因为作品的高产以及角色的百变而被众多影迷称为影视圈气质清新的“多面女王”。

  由王丽坤与柳云龙联袂主演的悬疑反特大戏《告密者》正在安徽、广东、江西、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这是她与柳云龙继《血色迷雾》之后的第二次合作,王丽坤饰演的鸽子气质清秀,时刻坚守自己的爱情信仰;真实再现中国典当历史的电视剧《当铺》也在本月16日在辽宁卫视隆重开播,并从24日开始在河南卫视六集连播,王丽坤饰演的瑞芸香在剧中是一个命运多舛的女性角色,经历可谓尝尽人间的酸甜苦辣;人气暴涨的王丽坤近期也初试网络微电影,在《爱上微笑》中与陈键锋再次饰演了一对欢喜冤家,这也是王丽坤首次尝试的一部爱情轻喜剧。

  据悉,早前的热播剧《美人心计》、《迷案1937》也在本月分别在浙江卫视、吉林卫视黄金档掀起新一轮的热播高潮,王丽坤在荧屏上的百变形象也以深入人心,很多观众对她的多面功力赞不绝口,直呼她是演艺圈的“多面女王”。而正在片场赶拍新戏《连环套》、《五号特工组2》的王丽坤也对观众的厚爱表示非常惊喜,她也会再接再厉不负观众对自己的厚爱。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