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热拍 淳于珊珊对王丽坤暗送秋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0:55
淳于珊珊《五号2》定妆照
淳于珊珊《五号2》定妆照

淳于珊珊帅气写真
淳于珊珊帅气写真


  由淳于珊珊、王丽坤主演的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日前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延续了《五号1》的作品风格,并在故事基础上延续出了更多的爱情线索。淳于珊珊饰演的何坚在剧中对高寒(王丽坤饰)心生爱慕,两人在续集中的感情也有了更多的发展。

  爆红荧屏的《五号1》曾经创下不俗的收视成绩,淳于珊珊在片中饰演的何坚原是国民政府空军飞行员,因偷窃长官金条而入狱。抗日战争爆发后,他被欧阳剑平“捞”出,加入五号特工组。续集中的何坚将更加地机智过人,他不仅凭借自己的冷静机智一次次在极度危急的关头化险为夷,顺利完成任务,还在工作中对特工成员之一的高寒产生好感,两人在剧中的感情也即将成为续集的一大看点。

  淳于珊珊饰演的何坚虽然是中共地下党员,但他在剧中却是一个痞气十足的特工,表面看来不受拘束、放荡不羁,实质上却有着过人的敏锐力、洞察力。淳于珊珊饰演的何坚人物性格更加地饱满,导演对于他在剧中的实力表现也多次给予极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