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西游记》亮相云南卫视推介会 颜丹晨称想演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1:17
《西游记》亮相云南卫视推介会 颜丹晨称想演妖
《西游记》亮相云南卫视推介会 颜丹晨称想演妖


  近日,新版《西游记》众主创颜丹晨、聂远、吴樾、臧金生等齐齐亮相云南卫视2012媒体推介会,与大家分享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颜丹晨在新版《西游记》中饰演身世曲折、貌美如仙的宝象国公主百花羞,与黄袍怪上演长达十三年的人妖之恋,后在唐僧师徒的帮助下得以与父亲团聚。

  颜丹晨一路走来成功塑造了许多古典美女的形象,尤其是《宝莲灯》中的嫦娥,被网友评为史上最美、最清新、最经典的嫦娥形象。此次颜丹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初接到《西游记》剧组的邀约后,自己曾主动请缨在形形色色的女妖中觅得一角,但是张纪中导演反复思量后觉得颜丹晨清雅有余、“妖气不足”,最终决定让她出演宝象国公主,有着闭月羞花之貌的百花羞,她的前世是天庭的一位仙女。事实证明,这个身世曲折、貌美如仙的公主非颜丹晨莫属。

  颜丹晨饰演的百花公主在十三年前的八月十五赏月时,被黄袍怪一阵狂风摄到波月洞,被迫和他做了十三年的夫妻。在得知去往西天取经的唐僧师徒被黄袍怪抓来后,她不惜冒险救下四人,并委托他们将一封书信带给自己的父亲,最终在唐僧师徒的解救下得以回到宝象国与父亲团聚。剧中,百花羞虽然是被黄袍怪抓来的,但黄袍怪始终对她一片深情、百般疼爱,也打动了这位善良的公主,使得人妖之恋持续了十三年。令人唏嘘的是,百花羞与黄袍怪的前世同为天庭神仙,二人彼此深爱却囿于天庭戒律未能走到一起。

  据悉,新版《西游记》将于明年1月30日在云南、天津、东方、浙江四家卫视播出。届时,颜丹晨将为观众演绎宝象国公主百花羞曲折的身世经历与凄美的爱情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