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颜丹晨《最佳现场》被曝光 最大特点是没特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1:00
颜丹晨做客《最佳现场》
颜丹晨做客《最佳现场》

  搜狐娱乐讯 最近由各家卫视播出的情感伦理剧《闪婚》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剧中被称为“悲情母亲”的扮演者颜丹晨备受观众喜爱。她的另一部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黑色名单》将于本月中旬在天津卫视播出。近日,《闪婚》的主要演员颜丹晨与张铎受邀参加新版《最佳现场》的节目录制,其中被爆最大特点就是“没特点”,多次被举证团挖出“不为人知”的老底。

  颜丹晨没脾气 后知后觉常吃哑巴亏

  在《最佳现场》的节目现场,主持人可谓是不遗余力的强挖颜丹晨老底。当被问到性格太好,吃了哑巴亏怎么办时,颜丹晨笑说:“是吗?我一向都不知道自己吃了哑巴亏,后来有人跟我说起时,我才意识到原来我吃亏了,其实我觉得就像我妈妈说的,吃亏是福,不必计较太多,这样才会容易开心,呵呵。”对于颜丹晨的回答,主持人大夸颜丹晨心胸广阔,难得还保持一份纯真的心理,并开玩笑说颜丹晨最大的特点就是“没特点”,惹笑全场。

  好友“嫌弃”丹晨穿“过时装” 自称最爱打折衣

  颜丹晨的好脾气给她带来了众多的好人缘,但因此也被好友“嫌弃”。《最佳现场》栏目组播放了好友曹颖、孔维与郭昊文的视频,他们印象中的颜丹晨是一个从来没有做过另类事情的女孩,身上也没有那种尖尖的东西,为人谦和饱满,但好友曹颖却“嫌弃”丹晨穿衣过时,大曝她们每次碰面,丹晨的衣服永远都是一个样式,像极了琼瑶剧里的女主角,喜欢蕾丝与小碎花。对此,颜丹晨笑说:“我喜欢颜色比较鲜艳的衣服,对我来说衣服的质地最重要,穿在身上要舒服,大方才可以,并且我更喜欢买打折的衣服,我觉得会比较划算。”这时,举证团说道:“哎呀,丹晨,怪不得听说你是出了名的最会省钱的明星,据说有一次为了能够买到打折的衣服,你还走了好远的路。”颜丹晨听了之后,大笑着说:“喂,你不要再挖了好不好,我这样的品德多好啊,哈哈。”

  大学恩师眼中的颜丹晨 拥有众多“第一次”但从不骄傲

  在节目最后“我要的信福”环节中,颜丹晨收到了大学恩师崔新琴老师的一封来信,信中的几句话饱含深情,她说:“丹晨,老师记得你是班里同学第一个拍戏,也是第一个获得华表奖的学生,但是你从来不骄傲、不浮躁。老师还记得,在一次母亲节里,我的女儿远在国外,你呢给老师寄来了一瓶酒还有一封信,祝福我母亲节快乐,老师心里感到非常温暖,谢谢丹晨,老师祝你的事业越走越好。”听了崔新琴老师的一席话,颜丹晨有些哽咽,她缓缓地说道:“谢谢老师,我会一直做您心里的那个颜丹晨,也谢谢观众对我的支持,我会努力工作,希望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那么我主演的《山里红》十月份在央视八台就能够与观众见面了,我在里面会有与以往不同的表现,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再次谢谢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