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发布主题曲MV 邓超:孙俪唱歌比我好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9月14日08:46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的《画壁》同名主题曲MV昨日在京揭晓,主演邓超与孙俪的倾情对唱让制作人陈少琪大感意外,大赞他们唱出了他所要表达的主题“不求如烟的爱能够感动天地,只要曾在岁月中相遇”。

  主题曲《画壁》延续了《画皮》主题曲《画心》的幕后创作班底,由日本作曲家藤原育郎谱曲,香港地区音乐人陈少琪填词并担当制作人。藤原育郎为《画壁》以编钟、古筝等古典乐器为主,辅以电声乐器,制造如梦似幻的中国浪漫风。导演陈嘉上说:“我不敢保证所有人到时候配着画面听到这首歌会流泪,但我敢说你的心会被那五分钟融化。”

  据悉,原本陈少琪看中的主题曲演唱人选是胡夏,但导演却强烈推荐邓超、孙俪,他就将信将疑地试用了一把,“没想到邓超夫妻诠释得非常默契,当时我就提出要签下邓超的唱片约。”虽然邓超的唱功了得,但似乎《画壁》并未展现其真实的水准,陈少琪透露,这是邓超为照顾怀孕的孙俪,主动要求降调,这样孙俪不用唱得太累。问及夫妻俩谁唱得更好,邓超笑称:“肯定是孙俪,她还录过专辑呢!”至于自己何时出专辑,邓超表示自己现在只录了一首歌,还不到时候。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