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2》热拍 陈佳佳出演美女忍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1:12
陈佳佳 写真
陈佳佳 写真

陈佳佳写真
陈佳佳写真


  由《五号特工组》原班人马出演,慈文全力打造的的续集《五号特工组2》,正在紧张火热的拍摄中。慈文艺人陈佳佳此次倾情加盟,出演武艺高强的日本忍者流派继承人秋山织雪。除了漂亮的造型,陈佳佳在五号特工组2的打戏也自然备受期待。

  热播剧《五号特工组》曾在2008年创下不俗收视率,此次拍摄续集《五号特工组之偷天换月》不但有王丽坤、于震、淳于珊珊等原班人马悉数出演,剧情较第一部也更显紧张刺激,悬念迭起,人物角色也更加丰满。陈佳佳饰演的秋山织雪是日本某忍者流派的继承人,一次受伤时被人相救,从此之后为了报恩就留在救命恩人身边。秋山平时看起来很文静、柔弱,但是关键时刻一出手就是武功高强的忍者,并且有谋略,为了跟五号特工组争夺宝物,为主人出谋划策,开始了一场明争暗斗。

  陈佳佳个人很喜欢这种知恩图报、有勇有谋而且很内敛的角色,对于剧中的打戏也是手到擒来,毫不费力,只是很遗憾这样的女子为了报恩而被迫卷入了这场战争。陈佳佳饰演的角色的未婚夫是由江洋出演的,两个人在剧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