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京剧新秀谢师举办恳谈会 中国国粹志在走向世界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1年09月22日08:41

  由北京京剧院主办的北京和全国两次京剧擂台赛成功举办,不仅给京剧新秀们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更为京剧这门古老的国粹艺术带来了勃勃生机。昨天上午,京剧演员擂台赛谢师恳谈会在前门饭店举办,参加擂台赛的谭正岩、杨少彭、张馨月、窦晓璇、常秋月等纷纷发言,而指导老师李鸣岩、李玉芙、董圆圆等也对参赛选手的未来给予厚望和祝福。

  文化局局长肖培在肯定京剧院工作和擂台赛成绩的同时,也表示北京京剧院将要朝着世界一流剧院的目标努力,要将中国的国粹艺术演进世界一流的剧院,此次擂台赛不仅展现了北京京剧精神,也看到京剧新秀的拼搏精神,他们的努力在同行中得到肯定。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