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芒果台《那是我妈妈》上档

2011年09月21日10:25

  上周五晚,“快女”圆满落幕,湖南卫视证实明年将不举办群众参与的选秀电视活动。据悉,湖南卫视将于9月22日晚推出一档代际沟通伦理道德原创节目《那是我妈妈》。该节目主要是通过母子(女)之间的互动,呼吁大家了解母亲关爱母亲,把对母亲的爱说出口。据悉该节目已确定了由田源和YOYO组成的“奶爸奶妈”主持。

  在公益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中有着不俗表现的田源今年正式签约湖南卫视,除《天天向上》、《最高档》,还参与了大型晚会的主持。田源在主持台上的风格明快、同时也是人人皆知的好爸爸;和田源搭档主持的是湖南经视的当红花旦YOYO,YOYO今年喜得千金,刚晋升为“奶妈”的她对女儿疼爱有加,将工作之外所有的时间全部倾注在女儿身上。在谈到母爱时,作为母亲和孩子双重身份YOYO也是深有感触,表示为人母之后,才懂得“妈妈”是最动听的字眼。

(媒体来源:金羊网  记者:易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