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孙海英行为夸张 发布会连吃带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09:01
特立独行的夫妻档
特立独行的夫妻档


  记得很小的时候看过篇文章《一只特立独行的猪》,印象十分深刻,作者王小波在最后说“我一直怀念这只特立独行的猪。”而我则很崇敬这只猪,觉得做人也应该特立独行一些才有意思。长大后才发现原来“特立独行”也是需要资本和勇气的,而往往具有如此素质的人都生活在一个叫娱乐的圈(请读juan)里。

  一个演了大半辈子戏都没出名的男演员和一个曾经很红的过气女演员一起演了部“激情”的电视剧,燃烧出了爱的火花,开始了炮轰娱乐圈的岁月。说实话,孙海英饰演的特立独行,总是精神奕奕的石光荣算得上是个经典角色了,也获得了很多好评。但是当他戏里戏外都表现出这种气质的时候,那就不是精神而是有些神经了。这一对笃信耶稣的伉俪是出了名的口无遮拦(仗义执言?),更是充当环卫工人,看到什么都觉得是垃圾,前段时间的“反同”言论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近日,在电影《堵车》的海报发布会上不仅言论出位,行为更是夸张,接受访问的时候连吃带喝好不惬意,完全无视周围傻掉记者们,更是让主持人瑶淼堵心不已。当然喽您坐飞机倒时差饿了,咱也就理解了。可是掉地下的您也吃,粮食要节约,这卫生也得讲吧。真不知道这是真性情还是在作秀啊。

  by the way,孙海英夫妇参加完节目的时候很惊喜的看见外面竟然有专门举牌守候他们的人,享受了一把当红选秀明星的待遇。可惜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是抵制他们的牌子。真是尴尬了。

  文/貔小貅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