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海英放狠话推荐新片 不看《堵车》后悔一辈子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1年09月21日11:05
孙海英和吕丽萍
孙海英和吕丽萍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阿年执导,孙海英、吕丽萍夫妇主演的电影《堵车》日前在京发布预告片和海报。刚下飞机的孙海英显得又累又饿,现场吃起了点心,连掉在地上的渣儿也不放过。

  此次曝光的《堵车》预告片中,孙海英有不少动作戏,在急速行驶的汽车上爬进爬出,看上去颇为惊险。孙海英称这点动作戏只是小儿科,自己1987年就拍动作片了,他还强调片中飙车镜头都是亲自上阵拍摄的。

  当被问起会如何推荐这部影片时,孙海英放出“狠话”——“爱看不看!不看一辈子后悔。”

  聊完新片之后,有“大炮”之称的孙海英不忘继续炮轰中国电影,孙海英怒斥现在的所谓“历史大片”其实全是“破罐子破摔,都认钱去了”。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