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灿烂》苏州杀青 江铠同火速接拍新戏稳坐女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6:01
“氧气美女”江铠同
“氧气美女”江铠同

《另一种灿烂生活》剧照
《另一种灿烂生活》剧照


  近日,新晋女演员江铠同在《另一种灿烂生活》中女一号戏份已经在苏州顺利杀青。记者获悉刚刚从《灿烂》剧组杀青的江铠同,一回京就马不停蹄地接拍了一部本月底开拍的大戏女一号。这位年仅21岁的“湘女郎”出道以来接连担纲四部大戏女一号,可谓是好戏不断、风头正劲。

  有着“氧气美女”之称的江铠同,是李湘首次担任电视剧制片人就相中的“湘女郎”,先是出演了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女一号秦晴;随后凭借人气接拍了红色献礼剧《风华正茂》中的女一号杨开慧;在刚刚杀青的《另一种灿烂生活》中仍是担纲女一号角色对戏韩国人气演员朴海镇。

  对于即将进组拍摄的新戏情况,江铠同公司的工作人员都三缄其口,只透露该剧主创团队一流,江铠同应邀出演女一号,新戏中会有颠覆性的演出,令人十分期待。自签约李湘的芒果影业高调出道以来,便在多部大戏中挑大梁担纲女一号的江铠同,无疑是当下新锐女演员中最为星途顺畅、璀璨耀眼的一颗新星。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