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钟山民国戏《追逃》杀青 展铁血男儿英雄情怀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1年09月19日09:43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石钟山担任编剧和制片人的民国夺宝戏《追逃》杀青。石钟山介绍,该剧时代背景虽然设置在民国,但主题依然和其以往军旅作品相同,都是表达铁血男儿的英雄情怀。

  石钟山说,拍摄该剧是他第一次接触国宝题材。他说:“原著小说讲述的是当代武警的故事。为了使电视剧更加精彩,我在改编时特意将时代背景挪到了民国时期。”他坦言,虽然题材变化了,但他笔下的人物情怀未变,“还是展现了铁血男儿的英雄主义和个人情怀,只是比以前的作品增加了传奇性和故事性。”

  据悉,《追逃》由印小天、任帅等主演,讲述了民国政府警员刘春和李郎与黑恶势力国宝贩子和警局内鬼之间斗智斗勇,最终夺回国宝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