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断刺》收视高 柳云龙:追求收视率不如开饭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王慧纯
2011年09月20日09:55
  《断刺》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柳云龙昨日否认这部戏是他的谍战收官作,而赢得高收视的原因是“不关注收视率”。

  之前有说柳云龙称《断刺》是他在谍战方面的“收官之作”,他做出澄清:“并不是说以后含有谍战元素的剧都不会演了,万里长征才迈出了一小步,怎么可能会停止。我只是说不会演同种类型的角色了。”

  《断刺》现在稳坐黄金时段电视剧第一位,能拿到高收视的原因,用柳云龙的话说甚至是不在意收视率:“收视率对我来说是一件太小的事,关注收视率说白了是投其所好,但是艺术创作如果仅仅是投其所好,还不如去开饭馆。”

  有传言称柳云龙的片酬已经开出“天价”,对此他没有透露,但认为片酬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演员开出高片酬,既然制片方同意,那就没有必要再来说他片酬高,一切都是市场决定的;再一个演员的职业是在用青春赌命运。你可以不用他,用完了,再说片酬高就没意思了。”(记者 王慧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