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仪伟回归“厨房” 《饮食养生汇》说养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赵杰
2011年09月20日08:59
图文:刘仪伟回归“厨房”说养生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赵杰)离开《天天饮食》9年,刘仪伟重回灶台!今晚,他主持的《饮食养生汇》将在湖北卫视开播。昨日,记者在录制现场采访刘仪伟,原来,他出走央视并非自愿,主持生涯中更曾因节目造假愤然走人。《饮食养生汇》以食疗养生为主打,邀明星及养生专家聊“吃饭那点事”,刘仪伟现场主厨,他强调,节目只介绍养生知识,“绝没有包治百病的耸人听闻的消息”。

  刘仪伟回忆,当年离开央视并非自愿。“我违背了央视的规定,不能遵守合同的要求。”此后,刘仪伟的主持道路愈加开阔,脱口秀、相亲、职场都有涉及,但他表示,有些节目绝对不会上,“家里吵架的不会上,虚假节目更不能接受”。刘仪伟回忆,2009年他主持一档节目,访问嘉宾时觉得对方很眼熟,没想到对方私下向他坦白,“我就是上次您导演广告里的那个群众演员”,刘仪伟愤然离去,这也是他“唯一一次节目做到一半就走人”。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