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窈跳淑女》蹿红网络 徐飒打造时尚刘仪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1:02
徐飒剧照
徐飒剧照

《窈跳淑女》剧照
《窈跳淑女》剧照

《窈跳淑女》剧照
《窈跳淑女》剧照

  搜狐娱乐讯 金牌主持人刘仪伟策划的网络短剧《窈窕淑女》近来在各大视频门户网站上一路走红,成为了当之无愧的2011年最给力的网络短剧。刘仪伟本人也参演了该剧,在剧中饰演一个与时尚不沾边的名人,女主角徐飒想尽一切办法,将刘仪伟打造成了时尚名人。

  网络短剧《窈跳淑女》由徐飒、杨幂、殷叶子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强大的演员阵容使得《窈跳淑女》吸引了大批网民的视线,这部被誉为2011最给力的网络短剧于1月5日一经播出,飞快窜红网络,迅速成为大批网民的休闲新宠儿,掀起了一股网络短剧的潮流。该剧讲述了80后女白领李看看(徐飒饰)的就职经历,通过不同职场的穿梭,不断审视自己、发现生活,从不谙世事的职场菜鸟,最终成长为游刃有余的成熟白领。《窈跳淑女》的第三集中,徐飒跳槽来到了一个经济公司,接到了第一个任务:打造时尚的刘仪伟。徐飒四处找时装公司为刘仪伟设计衣服,但是所有时装公司都拒绝了,因为剧中的刘仪伟是一个与时尚完全不沾边的明星。徐飒没有办法,不得不用山寨名牌服装来打造刘仪伟,结果被人发现,只好离开了经济公司。没想到山寨名牌也造成了巨大的反响,老百姓纷纷效仿刘仪伟,穿上了时尚的山寨货,徐飒错有错着,成功地将刘仪伟推到了时尚的前沿。

  通过新《红楼梦》中“惜春”一角而迅速走入观众视线的徐飒,此次卸下古装,饰演《窈跳淑女》中时尚、美丽的李看看,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地塑造出了一个坚强的职场女性。为了演好剧中连续跳槽的李看看,徐飒特意请教了自己生活中各个职业的朋友,力求剧中李看看的每一个职业都更贴近生活,从而让观众产生共鸣。除了为观众传授职场秘诀之外,舞蹈也成为了《窈跳淑女》一个巨大的亮点,为了更好的体现该剧的时尚元素,刘仪伟给徐飒安排了大量的舞蹈动作,而徐飒也用自己不俗的舞技为观众们上演了精彩的舞蹈盛宴。相比那些只会演戏的明星,多才多艺的天水姑娘徐飒得到了业内人士和观众的一致肯定。

  除了已经和观众见面的网络短剧《窈跳淑女》之外,徐飒与杜淳、马苏等实力派明星主演的另一部情感生活剧《三十岁,你好》正在后期制作,即将与观众见面。在该剧中,徐飒饰演一位芭蕾舞老师,有着精彩的表演,让人十分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