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风车》完美收官 观众力挺章龄之盼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5:16
《风车》收官
《风车》收官

李晨章龄之
李晨章龄之

章龄之霍思燕剧照
章龄之霍思燕剧照


  由导演孔笙执导、李晨、霍思燕、章龄之、杨立新等领衔主演年代情感大戏《风车》近日在北京卫视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攀高,在北京的观众中也引起了强烈反响。而在剧情结尾处令不少观众遗憾的就是章龄之和李晨这对牵动人心的苦命鸳鸯没能有情人终成眷属,于是纷纷力挺章龄之扮演的单红得到真爱,并呼吁《风车》开拍续集。

  在《风车》的大结局中,章龄之和李晨这对恋人在历尽沧桑之后,最终分别选择了和陪伴在自己身边多年的李桓、霍思燕继续走完人生,这让一直为他们轰轰烈烈的爱情如醉如痴的观众们大感不值,尤其是替对这段感情付出最多的单红惋惜,于是纷纷呼吁开拍续集,让单红最终能够得到真爱。对于观众的美好愿望,章龄之笑着表示很感谢:“其实像单红这样的女生太执着了失去的可能会更多,或许她在这部戏中最后做出的选择正是她对人生的一种大彻大悟呢。”

  据章龄之爆料,在剧情结尾前有一场她同霍思燕一起喝酒,了断所有恩怨的戏,为求逼真,她同霍思燕都真的喝了:“那场戏拍完了特别的精彩,之后我们头晕晕的,哭得泣不成声了。”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