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登陆央视 黄志忠郝柏杰军魂永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4:56
郝柏杰和黄志忠剧照
郝柏杰和黄志忠剧照

郝柏杰饰演侦察排长杨文
郝柏杰饰演侦察排长杨文


  战争大戏《中国远征军》正在哈尔滨和云南电视台热播,该剧今年荣获两项大奖,一个是“共赢”国际电视节上的电视类项目“战斗的兄弟情”一等奖,二是第28届飞天奖盛典上同时包揽了电视剧一等奖、最佳导演奖。上周五起,该剧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黄志忠和郝柏杰在剧中展现了远征军永不磨灭的热血军魂。

  《中国远征军》以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亚洲主战场之一的中缅印战场为大背景、以印缅战场、中国腾冲、陪都重庆为主场景,通过韩氏家族韩绍功、韩绍英、韩绍臣等在这场战争中拥有不同身份的成员境遇,讲述了200师和新38师两支传奇之师为代表的中国远征军在同古战役、仁安羌战役、野人山大撤退、滇西大反攻等重大历史事件中的悲壮经历。剧中还塑造了大量不同的军人形象,因此对观众尤其是军事迷们的吸引力很大。

  实力型男郝柏杰出演了侦察排长“杨文”,是一个拥有强烈正义感、责任心和民族豪情的军官。黄志忠饰演的“韩绍功”是他的团长,也是他的领路人。在战斗过程中,杨文展现了大无畏的精神,带领战士们冲锋陷阵。而韩绍功也不光是一个前线的指挥官,更是亲自带队深入虎穴,充当侦察先锋。剧中涉及的战争场面颇多,大量的炸点戏加上穿丛林、越土坡、爬悬崖的戏,郝柏杰和黄志忠都是亲身上阵,带给观众真实的表演,也展现了中国远征军永不磨灭的军魂。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