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钟山《锄奸》19日将登沪 杨若兮点燃兄弟情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0:57
《锄奸》剧照-杨若兮
《锄奸》剧照-杨若兮

《锄奸》剧照-杨若兮和杜淳
《锄奸》剧照-杨若兮(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杜淳

  搜狐娱乐讯 金牌编剧石钟山最新战争大戏《锄奸》,继湖北、郑州、北京、江苏等地先后夺下收视冠军之后,将在本月19日强势登陆上海,于新闻综合频道每晚19:40两集联播。女主角杨若兮饰演的泼辣女“白冬菊”,夹杂在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彪”、于荣光“林镇海”这两个男人之间彻底点燃“兄弟情仇”,成了贯穿全剧戏份颇重的“导火索式”女性角色。

《锄奸》剧照-于荣光和杨若兮
《锄奸》剧照-于荣光和杨若兮

  两男抢一女起干戈

  《锄奸》以独特视角向观众展现了一个时代的荡气回肠、一段乱世家国儿女情。该剧改编自石钟山同名小说,由“金牌制作人”吴军担任制作人,著名编剧张晓亚执笔,实力导演张汉杰担纲执导。故事以一对异性兄弟的民族大义,及这两兄弟跟同一个女人之间的儿女情长为主线,真实再现了一场场锄奸和反锄奸的殊死较量。近期,该剧在全国各大地面频道陆续播出后,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屡屡问鼎同档期收视冠军,观众的反响火爆。

杨若兮剧照
杨若兮剧照

  杨若兮角色最受宠

  剧中,杨若兮饰演的“白冬菊”,大大咧咧、性格十足的“泼辣劲儿”让观众眼前一亮。她纠葛在两个男人之间,在血与火的淬炼中,诠释了一个“性格女人”传奇的一生。放眼整部剧,这是一个真性情的烈女子,却也是一个为爱执着而动人的奇女子。据悉,该剧一经播出,这一角色就博得众多观众的青睐,并备受追捧。而编剧张晓亚也透露,最喜欢的角色就是杨若兮饰演的白冬菊,“是写作中最为顺畅的一个角色”,宠爱之情溢于言表。

  近日获悉,全国各地方平台取得火爆收视的同时,《锄奸》的首轮上星播出权也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日前终于尘埃落定,辽宁、重庆、山东、云南四大卫视已抢得先机,将于明年2月同时上星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